Tuesday, August 25, 2009

高级的总会长


这就是人前满口仁义道德、高风亮节毫无污点的马华总会长传给我的信息。我几句进谏就换来这些高级的脏话。请马华的党员为我评评理,欢迎转帖让大家看清楚这位总会长传出的高级幼稚的脏话信息!

8 comments:

  1. 我不相信是总会长传出的......

    ReplyDelete
  2. 有個疑問,怎么三月的訊息現在才揭露??

    ReplyDelete
  3. 看样子翁诗杰已经赢完了。老蔡在这个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高调宣布自己要去“度假”。看来他知道自己大势已去。

    看到翁总这样不要命的无赖阵势,纳吉肯定叫老蔡滚去避风头,老蔡干女人的大懒葩给老大吼一下就缩春了,跑去度假。只有汤木和一班部落客sohai看不清楚状况,还要垂死挣扎搞情绪。兵贵神速,这个年代两三天还搞不起情绪,基本上就不用打下去了。

    老蔡都要跑人了,群龙无首这些人还能搞什么倒翁特大?80年代陈梁党争黄家定一班年轻人一天可以收到千多个中央代表签名,在手机和电脑时代汤木竟然讲要两三个礼拜收集足够签名,很明显就是底气不够。其实他们也不用玩了,块块收皮吧,不用装腔作势。

    那些还在观望的骑墙派,不用犹豫了,块块表态下注在老翁这里,包赢的。不信的话我阿杜跟你赌条懒。

    ReplyDelete
  4. I guess you still do not know that there is software in the market which can disguise anyone's phone number sending out SMS. OTK is definitely not this type of person. Even if he is, he will not be so stupid to send SMS. Please do not stoop so low to spread rumours like this. See who you attract - Poli and the gang.

    ReplyDelete
  5. Selina,
    小心你的写作,SMS 是真假? 惹官非!

    ReplyDelete
  6. 这个短信绝对是真的,如果翁诗杰有胆吿我,那么就等着我出示证据!我没怕过

    ReplyDelete
  7. Provide evidence.......this is not evidence la untie.

    We lived in this century, whatsoever truth shall be associated with proper evidence. Blogger can blow the cow to sky i never dout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