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翁诗杰要砍张庆信当桥板踩过河

翁诗杰办公室又有传闻,翁诗杰这几天虽然没有上班可是他吩咐办公室助理做一些动作,据他的助理表示,翁诗杰这次保住总会长大位的最后一招就是,拿张庆信开刀!

恐怖吧?原来翁诗杰有一个深交叫做 B. K. Tan, 这个人非同小可就连上几次张庆信出事都是这个人为翁诗杰安排的。这位T 先生和当今皇家警察总长丹斯里姆沙哈山的关系菲浅,所以能一再的找张庆信麻烦为翁诗杰脸上贴金。

该名助理还说翁诗杰将会在重选之前再出一个狠招,将张庆信等人推入牢房吃下“自贸区”的死猫并结案,让他得到华社的赞赏进而赢得总会长大位。

另一方面,翁诗杰将再次出尽法宝“摔烂”张庆信的诚信以洗清翁诗杰“一千万政治献金丑闻”。翁诗杰不惜利用下流的手段,只要能“干”掉张庆信,包括使用黑帮。

希望这一切不会成真,虽然张庆信也不是什么好人,可是,希望翁诗杰不会做出这么残害同胞,有辱族荣之事。

6 comments:

  1. 如果是真的,我为翁诗杰捏一把冷汗!
    张庆信可不是好惹的啊!
    如此不断的制造仇人,看来以后只有山洞翁能容得下老翁。
    如果是真的,老翁死到临头还搞不懂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ReplyDelete
  2. 你好,我只是路过,被你美丽的相片吸引了过来看看。
    不看也罢,一看就乖乖不的了,很劲爆叻。。 坦白说,你说的我从来都没听过的,很惊人。挺有趣的。。你还有相关的资料跟进吗?
    还有,我可以请教你几件事吗?
    1。 相片和"selina"是你本人吗?可以放更多资料吗?有其他笔名吗?
    2。 你爆的料,有实质的证据吗?
    3。 翁总亲自回你短信,你也一定大有来头,可公告天下你是谁, 为什么你这么清楚翁总的为人和行踪?

    我看,老翁是没机会再当总会长的啦,也许他还会怀念老蔡呢。。
    众叛亲离的痛比老蔡的喋喋不休还可怜。。 也许老翁后悔了,现在才想给老蔡一个机会呢?

    ReplyDelete
  3. 这个我的真人照片,谢谢你的赞美。
    你要什么资料。。。。?
    老实说,我拿不出证据。信不信由你
    我告诉你,如果你发信息给翁总,他也会回复你咯。。。

    ReplyDelete
  4. S字开头的都是美女, 譬如Selina, Suki.. 都粉美. ^^

    ReplyDelete
  5. 不知是Selina抄人,还是人抄Selina?

    ReplyDelete
  6. 是真的吗?我的心脏很脆弱,别吓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