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翁诗杰请文棍来大笔战

在翁蔡决裂之前,翁诗杰曾经三番两次通过内政部向《东方日报》施压不让自己的负面新闻出街。翁总更在《号外》“内裤外穿”的事件后向世华媒体主席丹斯里张晓卿摇尾乞怜希望旗下报纸放他一马。

如今,众媒体都对这位“高风亮节”、“品德高尚”的总会长感到“无比敬佩”,因此不得不接受张庆信和蔡细厉向翁总炮轰的新闻。由于理亏在先,媒体之战翁总节节败退。从和张庆信交手时,无法交待港务局主席委任状和银行户口事宜便只好转移战地到河蔡细厉搏斗。为了在媒体战击倒蔡细厉,翁总不惜以“一票一万”来抹黑!

事实上,翁诗杰为了这个媒体战他也养了几个部落客如林伟强、郑丽萍、朱大宝、苏国平等等为翁诗杰大笔战或者制造课题抹黑政敌。翁总每个月支付5000令吉给每位部落客,当中还不包括他们在《透视大马》的薪水呢。可惜,翁总雇佣的这几个人的文笔和水准都不如《透视大马》所谓的蔡派部落客。

今天,全部的平面媒体为了自己的招牌,担心被人称为翁诗杰的喉舌就不买翁诗杰的帐。另外,为了抗衡网络媒体对翁总的杀伤力,翁总每个月还出资百万支持《透视大马》。因此大家可以看到《透视大马》的每一个新闻都是把张庆信和蔡细厉贬得一文不值。

翁诗杰打这场媒体战用了来历不明的钱,只是为了自己的椅子。这些出卖自己良知为翁诗杰卖命的只能被称为猪狗不如的文棍!

1 comment:

  1. 5000令吉月薪写出来的东西还不如吃一顿饭能够令人"听张庆信一席话,犹如巨石下崖". 这些马华文棍的水准确实让大家喷饭.

    其实翁大炮跟蔡CD都是半斤八両,把华人5000年的子孙根脱给大家看.

    ReplyDelete